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字不吉利 漫改剧我来接您了:可能不能播

名字不吉利 漫改剧我来接您了:可能不能播

日本熊本在4月14日发生7级地动,受此影响,包罗《我是坂本我最牛》《甲铁城的卡巴里面》《少年婢女》《章鱼老师》《早子蜜斯独身中》在内的动画和日剧都要延期播出。而由福士苍汰与土屋太凤主演,原定于4月16日首播的漫改剧《我来接您了》将承受重大危急,由于名字和内容的关连有可能无法播出。

名字不吉利 漫改剧《我来接您了》可能不能播

《我来接您了》依照田中机器原作漫画改编,告诉理科系良人堤元(福士苍汰 饰)和感动女生阿熊幸(土屋太凤 饰)为兔子装死神(铃木亮平 饰)打工,帮手因心愿未完成而盘桓活着间的鬼魂成佛的故事。昔时的地动加核吐露事变让福岛成为鬼城,不少人宣称自身看到了不该该看到的器械,这也让不少人产生禁忌感。其实从主演的收视命令力以及原作影响力来说,这部日剧都被寄予厚望。但不值天一划,播出前发生了大地动,未免被贴上背运标签。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剧场版

上一篇:深夜卖萌!猫侍:玉之丞表情包来了 下一篇:辩论!坂本在现实中会不会死的很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