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三次万策尽!Sin 七大罪:最终话本月底播出

第三次万策尽!Sin 七大罪:最终话本月底播出

《sin 七大罪》是由TNK和ARTLAND奇特负责建筑的电视动画,然则不久前ARTLAND宣布破产,动画能不克不及播完成了不少粉丝的芥蒂。近日,电视动画《Sin 七大罪》官方推特宣布最终话在7月29日播出。这是继《Sin 七大罪》播出时代推出两次总集篇后第三次万策尽了,真是时乖命蹇啊。

第三次万策尽!《Sin 七大罪》最终话本月底播出

《sin 七大罪》是依照HOBBY JAPAN于2012年推出的“魔王崇拜型设想”《七大罪》的跨媒体企划之一,由河原正信担负原案,吉本欣司指导并担负系列形成,TNK和ARTLAND奇特负责建筑。

第三次万策尽!《Sin 七大罪》最终话本月底播出

作品告诉因为违逆神的“傲慢”之罪,大天使路西法被打入天国,成为了“堕天使”。不止如斯,在天国的最上层“万魔殿”,统治天国的魔王们封印了路西法的力气。路西法当然失落去一切,但她率领着仰慕她的“妒忌之魔王”利维坦以及在地面上碰见的女高中生十束真莉亚,化作“傲慢之魔王路西法”展开了向七魔王创议回击的旅程。美艳的魔王们带来的、环绕着“七大罪”的透露表现录就此揭幕。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蔷薇少女第三季》《兔宝的悲惨日常 第三》《探险时光 第三季》《加菲猫和朋友们 第三》《纸箱战机 第三季

上一篇:标题党!博多豚骨拉面: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美腿诱人!活击 刀剑乱舞:第2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