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火影忍者》漫画在2014年了却,单行本刊行数目逾越1亿3500万册,TV动画在往年3月末迎来了大终局。以鸣人与雏田所生儿子博待遇副角的TV动画《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期》也在4月开播。《博人传》漫画第3卷单行本将在5月2日发售,恰是以《火影忍者剧院版:博人传》为内容。读者们又可以重温鸣人与佐助再度搭档,联手抗敌的感动画面了。

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火影忍者剧院版:博人传》是在2015年上映的动画片子,也是第11部《火影》剧院版。为了救回被大筒木桃式和大筒木金式带走的鸣人,博人、佐助与五影一起努力。鸣人与佐助这对旧日冤家兼最强搭档也再次同框。此次漫画第三卷发售,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也表明了对《火影》的爱。她把《火影忍者》视为人生的教科书,当《火影忍者》了却后,她感觉魂魄被掏空了。当《博人传》入手下手连载时,她又找回了新的心灵支柱。她称博人继承了鸣人的意志为人生而拼搏,并产生新的传说。

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博人传:火影忍者新时期》漫画是《火影忍者》续篇,由岸本齐史监修、池本干雄作画、小太刀右京编剧。故事的副角是漩涡博人,他与佐助女儿宇智波佐良娜以及大蛇丸人造人巳月一起展开新的旅程,挑战各类奇奥事变。

好基友再搭档!鸣人与佐助在《博人传》第三卷登场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俺春物:第2季动画推出蓝光碟套装 附带豪华特典 下一篇:欧美媒体评选十大实力超群动漫主角 埼玉第一悟空仅第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