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新蜘蛛侠:续集将启用全新反派

期待!新蜘蛛侠:续集将启用全新反派

用“嘴上没毛,就事不牢”形容“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是再吻合不外的了。之前年老的赫兰德在媒体的各类套路之下傻傻地泄漏了《蜘蛛侠:俊杰回来》将拍三部曲,漫威和索尼各项设想还没拟订好呢,动态就这么被荷兰弟泄漏了出去,听说漫威方面气得不轻。然而任务已经出了就只能将错就错了,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又向媒体泄漏新《蜘蛛侠》续集将启用全新反派。

期待!新《蜘蛛侠》续集将启用全新反派

近日费奇对《多伦多太阳报》透露表现,《俊杰回来》续集中将启用一位全新反派,不外费奇并没有泄漏这个反派脚色究竟结果是谁。采访中费奇绝不掩饰地表明了对荷兰弟版的蜘蛛侠的喜爱,在近日的采访中,费奇透露表现荷兰弟值得漫威为他下这么大的投资。

《蜘蛛侠:俊杰回来》是2017年漫威影业与哥伦比亚影业连系出品,索尼片子娱乐公司刊行的一部科幻举措片子,由乔恩·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等主演。片子告诉了年老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残杀的故事。

影片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续集或将在2019年7月上映。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将国之天鹰星: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特典超豪华 下一篇:外星人救地球!黑马联手Netflix开发漫画剧集伞学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