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期待出手办的高达人物”排行

“最期待出手办的高达人物”排行

 “最期望转手办的高达人物”长幼次序

最近几天,南梦宫万世组织上司的Megahouse企业关于大家最等待发行手办商品的高达人物施行了问卷考察。而根据最新的计数后果,名次前两位的鉴别是《机动战士高达00》的提耶利亚·厄德以及《机动战士高达ZZ》中的璞露。

此次问卷的总投票数高达78097票,而提耶利亚·厄德与璞露茨在之中获得了最多的支持。况且Megahouse将根据此次投票后果,将提耶利亚·厄德与璞露茨的成功实现版手办作为商品卖出,以满意大家的需求。

 “最期望转手办的高达人物”长幼次序

此次问卷是为了留念成功实现版手办系列“excellentmodel”10周年而举行的专门特地企划。而excellentmodel的招牌商品正是RAHDXG.A.NEO系列。非官方的也愿望通过这次问卷,让大家可以错过最心爱的人物手办。

RAHDXG.A.NEO是以展览角色吸引力为目标的商品。而这些个角色均来自涵盖《机动战士高达》在内的《高达》系列作品中。商品自推出以来,不断以高品质闻名,遭遇到主顾们的好评价。

此次问卷一方面考察大家愿望转手办的人物,另一方面也起到达“高达全系列角色人气投票”的效用,再加上此次投票的票数多达近8万张,能够说极具压服力,故而投票后果也值当咱们回味。名次3~6位的鉴别是:格拉汉姆·艾卡、真·飞鸟、卡嘉莉·尤拉·阿斯哈以及奇奥·明天野。这些个人物大部分来自本百年以来的高达系列作品,看得出高达的新系列作品还是错过了大家的好评价。

这个之外,除开作品人客公之外,在长幼次序榜上也闪现了不少充满共性的主要角色。甚至,真正作为系列人客公的只有名次第4位的真·飞鸟。

而对于这次问卷的后果,非官方的将于十一月三十号后半晌1点在AKIBA SQUARE举行的“Megahouse EXPO2013 Autumn”向上行正式揭晓。况且还将在场展出第一弹的excellentmodel,高达的粉丝如果有条件的话,可务必不要失去这场盛宴。

“最等待转手办的高达人物”最后问卷名次(也得票数:78097票)

提耶利亚·厄德《机动战士高达00》

璞露《机动战士高达ZZ》

格拉汉姆·艾卡《机动战士高达00》

真·飞鸟《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奇奥·明天野《机动战士高达AGE》

迪欧·麦斯威尔《新机动战记高达W》

希洛·唯《新机动战记高达W》

瞬间·F·清英《机动战士高达00》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奈叶:系列将开新连载 下一篇:死后文:蓝光BOX 3月26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