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回归!叛逆的鲁鲁修:新作剧场版特报视频正式版公布

期待回归!叛逆的鲁鲁修:新作剧场版特报视频正式版公布

由日升公司建筑的知名原创动画《倒戈的鲁鲁修》于2016年11月27日举行了10周年数念举止“倒戈的鲁鲁修 异景的留念日”,该举止中宣布《倒戈的鲁鲁修》新作剧院版企划正式启动,日前该举止的光碟发售,新作剧院版特报的视频也终于取得黑暗。

期待回归!《叛逆的鲁鲁修》新作剧场版特报视频正式版公布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倒戈的鲁鲁修续作动画『重生的鲁鲁修』特报 正在加载... < >

《倒戈的鲁鲁修》的新作剧院版命名为《重生的鲁鲁修》,将建筑3部剧院版,内容上是在第1季和第2季的根蒂上加上新作的局部,形成3部剧院版。剧院版第1章将于2017年内上映。这次黑暗的剧院版特报视频时长逾越2分钟,该视频曾在10周年数念举止“倒戈的鲁鲁修 异景的留念日”中播出过,但一直没有放出正式版,在光碟发售后,这段视频终于得以正式黑暗。

在这段特报视频中除了精彩的动画画面外,还能看到剧院版的建筑威望,脚色原案仍旧由CLAMP负责,脚色设想由木村贵宏负责,Knightmare Frame设定由安田朗担负,重要动画师有千羽由利子、中田荣治,大河内一楼负责编剧,导演仍旧谷口悟朗动,画仍旧由日升公司建筑,基本生活了原班人马。关于《重生的鲁鲁修》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期待回归!《叛逆的鲁鲁修》新作剧场版特报视频正式版公布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铁血的奥尔芬斯:会是近乎全灭的结局? 下一篇:热血沸腾!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公布第3弹特报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