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等着发妹子!日媒调查宅男宅女为什么不谈恋爱

等着发妹子!日媒调查宅男宅女为什么不谈恋爱

在7月番《爱情禁止的世界》中,故事设定为在不久之后的日本。一到16岁,成亲器械就会由当局强逼指定。这设定看似挺无厘头,然则连系日媒一项最新查询拜访,我们发现这个设想竟然不测有市场。日媒的这项查询拜访名为“你为什么没有另一半”,岂论男生仍旧女生,排在第一位的理由都是“没有碰见吻合的”。

等着发妹子!日媒调查宅男宅女为什么不谈恋爱

近日日媒对3424位年老男女做了采访,在问道“你们有另一半吗”时取得的必然谜底只有19.8%,而剩下80.2%的人都处于独身阶段。日媒又对这些独身男女做了问卷查询拜访,想要找到这些独身男女只身的因由。效果透露表现,没有碰见的吻合的人排第一(37%),不想谈爱情排第二(28.2%),对自身没自信排第三(22.9%)。

查询拜访效果其实还在料想之中,不外男生和女生的查询拜访效果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女生不爱情的因由有:

1.遇不到吻合的(37.4%)

2.不想谈爱情(28.0%)

3.对自身没自信(22.4%)

而男生的效果则为:

1.不想谈爱情(32.2%)

2.遇不到吻合的(31.7%)

3.对自身没自信(30.0%)

除此之外,日媒还对那些宣称“没有碰见吻合的人”的男男女女展开了进一步伐查,查询拜访效果透露表现任务是导致良多人独身的因由之一。因为生产压力大,独身男女身边接触的异性多为自身的同事,而不是每小我都对同事感喜好。一方面自身结交面太窄,另一方面又不肯意扩大交际圈,以是巨匠都是等着天上失落下个林妹妹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失败了就是冈妈的锅!冈田麿里初监督动画PV公开 下一篇:神回PK:四月新番神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