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老绅士偷女性内衣20年 宣称为了自己穿

日本老绅士偷女性内衣20年 宣称为了自己穿

岛国事不折不扣的名人大国,各类反常行为层见叠出。做出反常行为的名人除了有各行各业的人以外,年齿也屡屡打破上限和下限。近日一位61岁的老名人被警方拘系,依照他交待的环境来看,还很有可能是个女装大佬。

日本老绅士偷女性内衣20年 宣称为了自己穿

日本老绅士偷女性内衣20年 宣称为了自己穿

岛国的朝日电视台7月4日播出了一条新闻,说的是日本东京警视厅在近日以涉嫌在配送货色时偷窃女性亵服的罪名拘系了一名61岁的良人。依照警方的引见,在往年4月,61岁的小林安茂偷走了一家演出服出租店里正在晾晒的长筒袜等9件亵服。在拘系嫌疑人之后,差人在其家中检查时发现了约1000件女性亵服。小林安茂的任务是开着货车配送印刷物,在外出送货时代,他随处寻找并偷盗晾晒在皮相的女性装扮。他向差人交卸自身从20年前就入手下手偷女性亵服,并且“是为了自身穿而偷的”。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的说法吧:“我都是把丝袜吃了的。”“家内中不知道是若何的气象。”“差人们应该也惊呆了吧。”“比起痴汉仍旧要稍微好一点。”“即是这种人我们以后都看不到晾在皮相的亵服了。”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真·侍奉学生会?如月群真老师上岸开连载 下一篇:宅向日媒调查最受期待夏季番 NEW GAME!!:强势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