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依照知名儿童文学作品《海蒂》改编,高畑勋执导,宫崎骏加入建筑的TV动画《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对漫迷们来说都不会目生。一部由德国和瑞士连系制片的《海蒂》真人版片子《海蒂和爷爷(又译:阿尔卑斯山的少女海蒂)》日前也宣布将于2017年8月在日本国内上映,引起日本网友存眷。

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海蒂和爷爷》是在瑞士当局不雅观光局的支撑下拍摄建筑的作品,瑞士人阿兰·葛斯彭纳担负导演。海蒂的小演员则是从500位候选人海选出来的,由阿努克·斯特芬出演。爷爷则由瑞士知名演员布鲁诺·甘茨出演,值得一提的是布鲁诺恰是出演诸位漫迷都极度熟悉的“我到河北省来”的元首的演员。

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瑞士日前揭橥的《海蒂和爷爷》片子最新版将于8月下旬在日本上映,而且还会上映日语吹替版,声优极度值得等候。对这天本网友也极度存眷,热议道:“又一部《海蒂》改编的作品,很等候瑞士版本的会拍成什么样。”“看过动画版的《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对这个真人版片子也很等候呢。”“感觉这部片子会极度原汁原味,我已经迫在眉睫想看了。”

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良心啊!兽娘:动作片的老湿质量真高 下一篇:关注!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祭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