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肉啦!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合作 公布视觉图

卖肉啦!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合作 公布视觉图

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自旧年播出以来,活着界多京城拥有很高的人气,在日本国内至今热度不减。这部作品已经成为了赢利的喷鼻香饽饽,迩来该动画陆续宣布与种种商家推出协作举止。今日(6月30日)该动画又颁发了与东急手创馆协作的举止,并黑暗了视觉图。

卖肉啦!《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合作 公布视觉图

东急手创馆(原名:东急ハンズ)是日本一专门售卖家用与DIY用品的大型连锁居家生产百货公司,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这次东急手创馆与《冰上的尤里》的协作举止将于2017年7月17日至8月23日举办,加入协作举止的商号逾越10家。在最新颁发的协作举止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塔别克、JJ、披集共6位人气脚色,并且他们都身穿泳装。勇利与维克托更是赤裸上身,上演男性精力的勾引。视觉图如斯诱人,协作举止的内容也极度值得等候。

卖肉啦!《冰上的尤里》与东急手创馆合作 公布视觉图

《冰上的尤里》是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久保美津子负责故事原案和脚色原案的原创动画,告诉了日本花样溜冰选手胜生勇利在承受惨败后,被世界选手权五连霸的维克托看中并担负其锻练,两人奇特欢送世界大奖赛挑战的故事。TV动画于2016年10月至12月播出,今朝已经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能力永不过时 漫威新剧异人族: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神回PK:哪一集的婚礼你最想参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