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羞羞出龟派气功?夫妻成长日记:外传漫画简直有病

羞羞出龟派气功?夫妻成长日记:外传漫画简直有病

《伉俪生长日志》是日本漫画家克亚树所创作的一个漫画系列。作为良多阿宅的性发蒙老师,这部作品并非纯粹的H漫而是被归为“青年漫画”。本作在往年迎来了20周年数念,近日发售的《Young Animal》上登载了别传漫画。然而因为情节太奇葩,被读者称为头脑有病。

羞羞出龟派气功?《夫妻成长日记》外传漫画简直有病

最新一期《Young Animal》已于6月23日发售,该杂志登载了《伉俪生长日志别传 性之传道师明》。据网友泄漏,明一入手下手就被敌手“喷射”到了墙上,水压强到了会挤破墙壁。这犹如龟派气功一样的侵陵是闹哪样啊?《伉俪生长日志》配以大量查询拜访数据、生物学常识、杂志问卷,很像一本图片比拟多、带故任务节的教科书因而备受热爱,这样做不是自砸招牌吗?

羞羞出龟派气功?《夫妻成长日记》外传漫画简直有病

日宅对此纷纭透露表现:“头脑有病吧,这是什么鬼?”“前戏还真够糟糕的。”“比来的青年杂志究竟若何了,请记住你这是青年杂志,不是成人杂志!”“威力太大了。”“同意,让这部作品登上杂志的编辑是干什么吃的。”“让我想起了一部《绝叫设想》的片子。”“真有心思,笑死我了。”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小帅哥一起的夏日时光!DIVE!!:VR游戏发售决定 下一篇:警察老婆买回家!结月缘等身大手办预定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