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许看!妹子自己洗澡的时候会做哪些羞羞的事?

不许看!妹子自己洗澡的时候会做哪些羞羞的事?

动漫中妹子洗澡的画面往往都是福利满满,她们在洗澡时犹如老是爱做一些让人酡颜心跳的事,并且姿态专程诱人。那么妹子们在洗澡的时辰乡村偷偷地做哪些羞羞的不克不及被别人瞥见的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不许看!妹子自己洗澡的时候会做哪些羞羞的事?

■处置体毛

“脱毛。由于我会一边照镜子一边弄,以是不想被人看到。”(35岁/运输仓储/内勤)

“处置体毛。由于我弄的样子很难看,以是不克不及被别人瞥见。”(31岁/金融证券/内勤)

■推拿胸部

“对胸部进行从下至上的推拿,归正我推拿时的样子很难看即是了。”(32岁/学校教育/内勤)

“我觉得只有我推拿胸部的样子必然不克不及被别人看到。”(22岁/汽车业/秘书)

■荡涤体毛

“我洗体毛的样子,由于很羞辱。”(31岁/药品化装品)

“我很当真地洗体毛的样子。”(35岁/医疗业/护士)

■拍打身段

“我的腿很粗,在泡澡的时辰我会拍打自身的大腿和小腿。”(24岁/其他/业务员)

“我会推拿或拍打肚皮。”(29岁/旅游业/业务员)

■生理期时……

“生理期时,洗澡会流一地血。”(29岁/公益小我/内勤)

“生理期的时辰,洗澡会很小心。”(25岁/人才驱使/内勤)

不许看!妹子自己洗澡的时候会做哪些羞羞的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存在吗?盘点“超自然”题材的动画 下一篇:欲拒还迎才是真诱惑!绅士们都喜欢看哪些走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