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钱人的为所欲为 瑞士土豪COS和泉纱雾

有钱人的为所欲为 瑞士土豪COS和泉纱雾

列位小同伴应该或多或少地听过瑞士土豪“蜜瓜包”的“光华事迹”吧。他不仅家里超有钱,周边如BD、漫画都是以“堆满一壁墙”为单元;并且他仍旧个反常,绝不掩饰地将自身的一些反常行为拍成视频放到网上。近日他又放出了一段COS《埃罗芒阿老师》的视频,友情出演2B蜜斯姐的应该是她的女配头。这么反常都有妹子,看来有钱人真的可认为所欲为啊(望天)。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有钱人的为所欲为 瑞士土豪COS和泉纱雾 正在加载... < >

在视频中“蜜瓜包”COS了三个动画里的场景,个中他仍旧纱雾穿系带比基尼的片断太辣眼睛,企鹅娘已经先行咔嚓失落了。起首是COS妹妹拿班长当模特画妹子裙底的场景。因为成年人(专程是魁岸的欧洲大姐姐)COS岛国初中生太过违和,以是班长酿成了2B蜜斯姐。“蜜瓜包”除了还原动画场景之外,在扒下妹子的胖次之后还凑上去猖狂地闻和舔。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女配头还还原了动画中的台词,听见一个大姐姐生硬地说着“最喜欢丁丁了”的日文,不禁让人感叹一句你说有钱多好。

有钱人的为所欲为 瑞士土豪COS和泉纱雾

第二局部即是“蜜瓜包”还原OP当中纱雾舞蹈的举措。原本一个糙男子汉大丈夫恶意卖萌就已经够了,“蜜瓜包”同窗还接续地发出《侵陵的巨人》里巨人一样的低吼,给人一种小心翼翼的感觉。

有钱人的为所欲为 瑞士土豪COS和泉纱雾

看完这位瑞士土豪最新的表演,列位小同伴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回坏蛋界!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日宅:火影忍者:最大的败笔在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