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钱任性!Fate/Grand Order:再曝宣传片

有钱任性!Fate/Grand Order:再曝宣传片

TYPE-MOON / FGO PROJECT在前段光阴推出的智能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自从上线之后激起了普及存眷。而近日为了留念开服100天和第三章上线,官方又建筑了一段新的电视告白宣传片。

有钱任性!《Fate/Grand Order》再曝宣传片

从宣传片当中,我们看到了游戏中的大量脚色以及精彩的斗殴画面。为了一款手游投入如斯大的宣传建筑力度,官方也只能用有钱率性来形容了。那么感喜好的配头,还不赶忙去玩玩看吧!

手游《Fate/Grand Order》由奈须蘑菇负责撰写脚本,由DELiGHTWorks负责建筑,武内崇等逾越40名插画师将奇特加入个中。游戏的后台故事将连续“圣杯战争”展开,是“关于一个取回将来的故事”。在之前的作品中浮现过的Saber、贞德等知名脚色乡村在《Fate/Grand Order》中再次浮现。(腾讯动漫频道11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钱任性!《Fate/Grand Order》再曝宣传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有钱任性!Fate/Grand Order:再曝宣传片》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业界知名人士:亚丝娜看人设就知道能大卖 下一篇:KING OF PRISM: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