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神偷奶爸3》将于6月30日在北美上映,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7月21日在日本上映。女歌手LiSA曾演唱过《刀剑神域》《Fate/Zero》《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动画歌曲,她已确定为本片配音。6月24日是她的生日,当她在埼玉超等竞技场举办演唱会时,小黄人还拿着蛋糕登场为她庆祝生日。

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LiSA在片中担负搭讪小黄人们的蜜桃女孩声优,她透露表现自身有买相关周边,但能为该片配音是最大的礼品。她在演唱会时唱最后一首歌《best day,best way》时约请小黄人们一起蹦蹦跳跳。《神偷奶爸3》日文配音版的声优威望尚有笑福亭鹤瓶、芦田爱菜、中岛美嘉、松山研一、伊藤麻子、山寺宏一、宫野真守、福山润等。

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前两部的重要脚色乡村回归《神偷奶爸3》。在此次的剧情中,神偷奶爸格鲁要去找失落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德鲁,还要与大反派巴萨泽·布拉特展开战斗。而两兄弟一起飙车的气象极度搞笑。对于日文配音版,中国动漫迷们也是充溢等候,究竟参演的都是大咖。

LiSA为《神偷奶爸3》配音 小黄人帮她庆祝生日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LineTown/连》《XZillionsofenemyX》《小小克星2/LittleBusters2》《LoveLiveSu》《玛丽亚狂热Alive

上一篇:永井圭与佐藤激战!亚人:预告片公开 下一篇:10月14日上映!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第三章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