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新企划公布6位新偶像剪影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新企划公布6位新偶像剪影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推出的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本月迎来了上线4周年数念,该游戏也于上个月尾颁发了新企划“PERFECT Dream Project”。本月中该企划颁发了三位偶像的详情,今日(4月28日)官方又颁发了6位新偶像的剪影。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新企划公布6位新偶像剪影

新企划“PERFECT Dream Project”此前颁发的三位偶像分袂为樱坂霞、近江彼方、爱玛,三位偶像的作风不同都极度大,她们都是“转入生”。而这次颁发了剪影的6位新偶像也极度令人等候,从剪影中可以看到只有一位长发的偶像,并且剪影看起来十分少女。剩下5位都是差异发型的短发,作风也十分鲜明。关于这6位新偶像的详情将于5月中旬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新企划公布6位新偶像剪影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是由日本游戏公司KLab GAMES启示的以《LoveLive!》企划为内容的音乐节拍与卡牌养成交际类手机游戏,于2013年4月份上线,今朝已运营4年,深受粉丝喜爱。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新企划公布6位新偶像剪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BLOOD-C剧场版》《创圣的大天使LOGO》《LOVE LIVE!》《公主戀人Princess_Lover》《Hello!!黄金拼

上一篇:猫奴的末日 日网友漫画将所有的讨厌鬼都变成猫 下一篇:马上征服全世界 中国网文火爆东南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