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第2弹O榜日榜第2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第2弹O榜日榜第2

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剧中插曲第2弹单曲碟《SUNNY DAY SONG/?←HEARTBEAT》昨天(7月8日)刚才发售,今日就以3万3223张的销量登上了最新黑暗的Oricon日榜的第2名。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第2弹O榜日榜第2

第2弹《SUNNY DAY SONG/?←HEARTBEAT》中收录了μ"s成员集体演唱的《SUNNY DAY SONG》,尚有绚濑绘里(CV:南条爱乃)、东条希(CV:楠田亚衣奈)和矢泽妮可(CV:德井青空)合唱的《?←HEARTBEAT》。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第2弹O榜日榜第2

上周(7月1日)发售的第1弹《Angelic Angel/Hello,数星星(原名:Angelic Angel/Hello,星を数えて)》发售第1天同样是日榜第2名,然则在第2天就当即拿下了日榜冠军。等候此次发售的第2弹也能早日登顶。

其它,剧院版插曲单曲碟第3弹《我们是统一道光/Future style(原名: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Future style)》将于7月15日发售。个中含有μ"s成员集体演唱的《我们是统一道光》,尚有高坂穗乃果(CV:新田惠海)、南小鸟(CV:内田彩)和园田海未(CV:三森铃子)合唱的《Future style》。

《Love Live》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已于6月1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

  《Love Live:剧场版插曲第2弹O榜日榜第2》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小桃小栗 Love》《创圣的大天使LOGO》《BLOOD-C》《夏洛特/Charlo》《LoveLiveSu

上一篇:音乐剧金色琴弦Blue Sky:演员阵容公布 下一篇:玛丽莎·托梅或出演新蜘蛛侠:梅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