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历代主角大集合!数码宝贝:公布20周年纪念主视觉图

历代主角大集合!数码宝贝:公布20周年纪念主视觉图

由万代南梦宫启示并于1997年6月26日发售的便携型育成游戏《数码法宝》往年即将迎来诞生20周年数念.今日(6月21日)官方颁发了一张全新绘制的20周年数念主视觉图。

历代主角大集合!《数码宝贝》公布20周年纪念主视觉图

于1997年6月26日问世的《数码法宝》游戏在1999年3月被改编TV动画,由东映动画公司负责建筑。该动画也是《数码法宝》初代动画,曾被译制、入口至世界多个列国和区域,中国大陆区域曾于2001年引进该片。今朝《数码法宝》系列TV动画一共推出了7部,新系列动画《数码法宝宇宙:运用怪兽》仍在播出中。东映动画为留念初代动画15周年建筑的全6章剧院版动画《数码兽大冒险tri.》今朝已上映至第4章,第5章命名为《共生》今朝还未上映。

这次官方颁发的20周年数念主视觉图中纠集了初代TV动画到今朝正在播出的TV动画《数码法宝宇宙:运用怪兽》,以及剧院版动画《数码兽大冒险tri.》中的扫数副角,极具留念意义。将来官方还会推出更多20周年数念举止及商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历代主角大集合!《数码宝贝》公布20周年纪念主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打水漂了!撸猫广告动画第三弹公开 下一篇:剧照比剧情好看?变形金刚5: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