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角色登场!重启咲良田: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及OP情报

新角色登场!重启咲良田: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及OP情报

由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重启咲良田》将继续播出2季.今朝第1季的播出已快要尾声,而第2季将紧接厥后播出。日前官方颁发了《重启咲良田》的2季的主视觉图和OP详情。

新角色登场!《重启咲良田》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及OP情报

在《重启咲良田》第2季的主视觉图中除了男副角浅井惠(CV:石川界人)、女副角春埼美空(CV:花泽喷鼻香菜)以及他们奇特的配头相麻菫(CV:悠木碧)三位重要副角之外,还浮现了一位新脚色浦地正宗(CV:樱井孝宏)。他是拾掇局对策室室长,将阻挠惠他们的举措。视觉图中浦地正宗与惠站在一起,新一季中他们也将处于对立的态度。视觉图中的宣传语写道:“警备这个柔弱而漂亮的世界。”“用弱小与正统从新改造这个世界。”

新角色登场!《重启咲良田》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及OP情报

其它,官方还颁发了《重启咲良田》第2季的OP主题曲将由摇滚乐队WEAVER演唱,曲目为《だから僕は僕を手放す(以是我摒弃了我)》。而新ED则为女声优牧野由依演唱的《Colors of Happiness》。喜欢这部动画的漫迷7月可以连续追番哦!

新角色登场!《重启咲良田》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及OP情报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角色大奖2017获奖名单公布 冰上的尤里:柯南:等获奖 下一篇:苍井空批评008没有职业道德 008或将开启人妻偶像新篇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