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足球反光!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卡司&第二弹PV公布

足球反光!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卡司&第二弹PV公布

而今卖人设卖得越来越锐利的岛国动画每一季基本都能出若干个狂拽酷炫吊炸天的人物。在7月新番《洁癖良人!青老虎》中,人物副角青老虎即是一个奇葩:生成的足球举止员却极其爱清洁,并且还每每一副高冷的样子。近日,动画又追加了若干位卡司,同时官方还放出了第二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足球反光!《洁癖良人!青老虎》追加卡司 正在加载... < >

第二弹PV仍旧继续第一弹PV的作风,将青老虎反常的洁癖展现得极尽描摹。爱清洁的青老虎将窗户擦得能反光,足球擦得锃亮,上场踢球时先将配置都弄得干清洁。虽然这些和足球举止员水乳交融的举止遭到了队长的漠视和抵制,然而人家仍旧一副“该干嘛干嘛”的气焰。队长气忿的一拳又打在软绵绵的棉花上,气得只能怒吼。

足球反光!《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卡司&第二弹PV公布

之前官方已经曝出置鲇龙太郎将为青老虎配音,前熏则由关智一配音,女副角后藤萌喷鼻香由春野杏配音。近日又有一批新脚色浮现在演员名单上:保志总一朗为坂井一马配音,阪口大助为塚本仁配音,吉野裕行为吉岡太一配音,杉山纪彰为石川岳配音,岸尾大辅为多田光配音。

足球反光!《洁癖男子!青山君》追加卡司&第二弹PV公布

《洁癖良人!青老虎》是一出“无菌侵陵型足球部悲剧”,以身为U-16足球队成员的高中生帅哥青山为副角。因为青山有并重度洁癖症,顶球、铲球等举措基本都不做,这一点也让队长万分头疼。原作漫画于2015年在《周刊YOUNG JUMP》上入手下手连载,动画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球场幻想曲/梦幻足球手OVA》《极限足球》《新足球小将》《超智能足球》《足球骑士

上一篇:话题:作为动漫迷 你对下半年有啥期待 下一篇:向着胜利前进 排球少年:剧场版新视觉图&先行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