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甘城:与J2足球队合作 发售特制门票

甘城:与J2足球队合作 发售特制门票

毂下动画依照贺东招二轻小说建筑的TV动画《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确定将与属于J2的职业足球队“东京绿茵1969”在两场正式竞赛中进行协作。

《甘城》与J2足球队合作 发售特制门票

此次的协作是在“东京绿茵1969”的大本营,同时也是《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舞台后台原型“东毂下稻乡村”的帮手下杀青的。动画《甘城光芒乐土救世主》大终局中,西崽公们为了带动更多游客进入游乐场而与足球队连系搞竞赛的情节置信良多人都记忆犹新吧。甘城光芒乐土想尽方法带动游客的设定与面对经营逆境的东京绿茵1969极度相似,“化尽心血生活下来的故任务节与为了吸引更多球迷不雅观看主场竞赛的东京绿茵1969重合了”。

进行协作的两场竞赛是3月21日11点与水户霍利克的竞赛,尚有4月11日16点的与FC岐阜的竞赛。每场竞赛将发售100套周边毛巾加原创设想门票(MB自由席)的套餐,价值为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6元)。其它尚有100张不含毛巾的原创设想门票,价值为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9.6元)。

顺带一提,水户霍利克往年球服的赞助商是《少女与战车》。如今动画片对足球界的渗入渗出真是越来越深切了……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甘城》与J2足球队合作 发售特制门票《甘城》与J2足球队合作 发售特制门票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甘城:与J2足球队合作 发售特制门票》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甘城光辉游乐园/甘城辉煌乐园救世主

上一篇:动画初恋雨宫天!新人声优山谷祥生访谈 下一篇:工口漫画家不容易!MARUTA推特大吐苦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