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一个是女绿巨人?雷切尔·塔拉里求拍女绿巨人:

下一个是女绿巨人?雷切尔·塔拉里求拍女绿巨人:

众所周知,漫威片子宇宙和DC片子宇宙都长短常宏壮的。个中涉及了良多俊杰人物,专程是漫威。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当中将会浮现62位超等俊杰,并且漫威的独立片子设想已经排到了2019年以后。然则在漫威的超等俊杰片子设想当中,我们却很少看到有女性超等俊杰的片子设想。而DC《奇奥女侠》的顺遂也让良多网友入手下手等候漫威的女性超等俊杰片子。日前,女导演雷切尔·塔拉里就在接收采访的时辰主动透露表现想要把女绿巨人的故事搬上大银幕。

下一个是女绿巨人?雷切尔·塔拉里求拍《女绿巨人》

雷切尔·塔拉里曾经拍摄过片子《猛鬼街6》,开初还执导过CULT漫画改编的反乌托邦片子《坦克女郎》。这些阅历都让良多外国网友以为塔拉里极度妥善拍摄女绿巨人的片子。不外今朝漫威的《惊讶队长》正在准备拍摄当中,关于漫威的第二部女性超等俊杰片子今朝还没有任何设想黑暗。

下一个是女绿巨人?雷切尔·塔拉里求拍《女绿巨人》

漫威宇宙当中的女绿巨人是绿巨人布鲁斯·班纳的表妹詹妮佛·苏珊·沃尔特斯。詹妮佛是一位洛杉矶的女状师,作为刑事状师的她终日生产在危险中。利剑帮为了阻止詹妮佛上庭辩而开枪射杀她,受重伤的她急需输血。碰劲布鲁斯·班纳(Bruce Banner)在洛城,因血库缺血以是他紧要给詹妮佛输了自身被伽马射线辐射的血,由此詹妮佛的DNA也产生了突变,有了变身能力,成为了女浩克(She-Hulk)。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和殿下一起续篇》《和殿下一起》《下一站天后》《下一站天

上一篇:人从众𠈌!寡姐透露复联3:将有62个角色登场 下一篇:好电影不怕多 午睡姬:内地上映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