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一秒也可以啊!你最想在哪个季节获得恋人

下一秒也可以啊!你最想在哪个季节获得恋人

如今距离圣诞节也是越来越近了,这个节日在东亚国度和区域彻底酿成了“恋人节”。以是说若何在圣诞节的时辰出门,必然会有种虐心的感觉。不外除了冬天之外,其他的时令貌似也有妥善爱情的理由。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女性进行查询拜访,看看效果是什么吧!

Q.你最想要在什么时令取得情人呢?

下一秒也可以啊!你最想在哪个季节获得恋人

第1位 冬天……70.4%

第2位 炎天……11.0%

第3位 春天……9.3%

并列3位 秋天……9.3%

从效果而言,有7成以上的女性选择了“冬天”。那么究竟为啥这个时令让人想要爱情呢?接下来即是具体的理由了。

■第1位 冬天

“由于这个时令很妥善旅行,并且也有圣诞节。以是若何能跟男友一起渡过,就再好不外了吧?”(30岁/软件/其他)

“到了冬天,就会有良多萧索的举止。并且路上都是情侣,一小我就会很奇怪了。”(34岁/小卖部/发卖)

“由于很冷,以是希望跟人贴在一起。而炎天个体巨匠都是集体举止,就没有这方面的尴尬了。”(28岁/福利/专职)

■第2位 炎天

“由于有种很放得开的感觉。其它尚有什么冬季庙会啦、海边玩耍啦等等。”(30岁/其他/发卖)

“有诸如烧灼大会等很好玩的举止。”(24岁/食物/发卖)

“由于外出的频率变高了。”(24岁/运输/事务系)

■第3位 春天

“感觉这个时令很妥善重逢。”(27岁/其他/秘书)

“由于春季是重生活的入手下手,新的恋情也就发芽了吧?其它脸色变得很温暖,人也就愈加积极了。”(35岁/小卖部/发卖)

■并列3位 秋天

“由于夜晚很长。”(30岁/小卖部/专职)

“这是个想要跟人接近的时令。”(24岁/金融/发卖)

下一秒也可以啊!你最想在哪个季节获得恋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下一站天后》《和殿下一起》《下一站天》《和殿下一起续篇

上一篇:挺惨!10月新番录像数远不如7月 下一篇:吓死宝宝?为啥不要给恋人“惊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