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一代都不放过!伪恋:附录引发网友怒斥

下一代都不放过!伪恋:附录引发网友怒斥

人气爱情作品《伪恋》因为剧情后期大暴走的关连,因此培育了一大群利剑子的浮现。而终局之前一条乐没有选择小野寺的透露表现,也令他饱受争议。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作品的附录,内中告诉了一条乐的儿子,跟小野寺的女儿在将来从新重逢的局面。

下一代都不放过!《伪恋》附录引发网友怒斥

从图片里可以看到,一条乐的儿子叫做一条佰,而小野寺的女儿名为弥柳纱咲。而两人由于一只猫而重逢,看样子是筹备生长一段豪情的样子。

下一代都不放过!《伪恋》附录引发网友怒斥

下一代都不放过!《伪恋》附录引发网友怒斥

而对此,良多网友气忿地说:“什么恶趣味,连女儿都不放过吗?”“古味你仍旧去死吧!”“这种不和备胎在一起就让孩子和备胎的孩子在一起的思想究竟打哪来的……”那么对此,巨匠又是若何看呢?

下一代都不放过!《伪恋》附录引发网友怒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与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下一站天后》《下一站天

上一篇:看看就好!日媒调查:绝对不能错过的10月新番 下一篇:JOJO动画本周更换新OP 被指暗示第5部将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