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濑下宽之在法宣布希德尼亚骑士:将推第三季动画

厉害了!濑下宽之在法宣布希德尼亚骑士:将推第三季动画

和以往一样,往年的“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片子节”自始自终得热萧索闹大新闻接续,继前若干日刚曝出浦泽直树的《PULTO 冥王》2020将由 MAPPA 推出 OVA 动画后,近日Polygon Pictures 的濑下宽之监督又在片子节《哥斯拉》 3DCG 剧院版动画的宣传举止中透露表现,贰瓶勉的《希德尼亚骑士》与《BLAME》将分袂推出第三季动画与续作剧院版动画。

厉害了!濑下宽之在法宣布《希德尼亚骑士》将推第三季动画

《BLAME》是贰瓶勉的成名作,故事告诉得是有人运用人类创建的网络索菲亚(网络球早期雏形)的系统BUG搞了个大任务,最终将人类推向灭亡边缘。该作剧院版动画比来刚才上映,应声还不错。

厉害了!濑下宽之在法宣布《希德尼亚骑士》将推第三季动画

而《希德尼亚骑士》也是贰瓶勉的名作之一,当然出得比《BLAME》晚,然则却先于《BLAME》搞起了动画化。作品告诉的是西崽公与伙伴们一起同宇宙生物奇居子战斗的故事。在《希德尼亚骑士》第二季动画中,《BLAME》还以剧中剧的体式格局登场。

厉害了!濑下宽之在法宣布《希德尼亚骑士》将推第三季动画

两部动画都是由Polygon Pictures进行具体的动画建筑,旧年七月濑下宽之监督曾透露表现想建筑《希德尼亚骑士》第三季动画,时隔近一年,有关该项方针具体动态才被迸发,想想也是不容易。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来了!OVA 动画屹立不动的岸边露伴: 6 月 28 日发货 下一篇:呵呵!育碧员工称超级马里:游戏歧视墨西哥人被打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