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

“这本漫画真锐利!2016”排名已正式黑暗,《迷宫饭》与《黄金神威》《利剑博物馆 鬼魂和淑女》名列三甲,而《我的俊杰学院》则排在第5位。但良多网友都埋怨作品太冷门,能不克不及搞个巨匠都能看懂的版本。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

《迷宫饭》是九井谅子在角川《Harta》上连载的美食漫,男副角组队去地下城地底打红龙却因饿肚子陷入逆境,妹妹救了世人却被红龙吞噬。男副角必需要赶在妹妹化为红龙便便之前打垮红龙。效果哥哥救妹的故事故成四人探险小队的魔物美食之旅。而野田サトル的《黄金神威》告诉的是掘金冒险故事。藤田和日郎的《利剑博物馆 鬼魂和淑女》现已连载竣事,告诉鬼魂良人与英国淑女的重逢,剧情新颖。上榜的《我的俊杰学院》《粗点心战争》《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因动画化而让网友较为熟悉。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排行榜已经没意思了。”“看上去很幽默但不觉得无聊吗?我只对《迷宫饭》感喜好。”“对不起我太蒙昧了,连第一位作品都不知道。”“这完全即是采购榜单嘛,好歹找些以前的漫画。”“又不是每年乡村增加好玩的作品,排行榜太严格了。”“当然《迷宫饭》不算专程有心思,但脑洞挺新的。”“有若干人扫数都看过了?”“只看《周刊少年JUMP》的人透露表现不懂这个排名。”“我看过一半,每一部都很有心思,尤其喜欢《波浪,请听我说》。”“这么多漫画告白里第4位很治愈,但我没看过。”“这个排名好立崖岸。”“这个排名是以设法主意新奇幽默为条件设定的,即是说开掘昔人没想过的点子,但我不觉得《迷宫饭》有多雅观。”“我扫数都不认识。”“我只觉得《我不在的街道》有心思,但这不是为了来岁动画化而做的宣传吗?”“我觉得《侵陵的巨人》也很幽默。”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

【这本漫画真锐利2016年排名】

第1位:《迷宫饭》【作者:九井谅子】(ダンジョン飯)

第2位:《黄金神威》【作者:野田サトル】(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位:《利剑博物馆 鬼魂和淑女》【作者:藤田和日郎】(黒博物館 ゴースト&レディ)

第4位:《恋如雨止》【作者:初月じゅん】(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

第5位:《我的俊杰学院》【作者: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位:《波浪,请听我说》【作者:沙村广明】(波よ聞いてくれ)

第7位:《任务细胞》【作者:净水茜】(働く細胞)

第8位:《献给冈崎》【作者:山本さほ】(岡崎に捧ぐ)

第9位:《粗点心战争》【作者:琴山】(だがしかし)

第10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作者:三部敬】(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第11位:《弟之夫》【作者:田龟源五郎】(弟の夫)

第12位:《响~成为小说家的办法~》【作者:柳本光晴】(響 -小説家になる办法-)

第13位:《陆地》【作者:山下和美】(ランド)

第14位:《Angolmois元寇合战记》【作者:高木七彦】(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第15位:《蓝巨星》【作者:石冢真一】(BLUE GIANT)

第16位:《邪术使的新娘》【作者:ヤマザキコレ】(邪术使いの嫁)

第17位:《特摄GAGAGA》【作者:丹羽庭】(トクサツガガガ)

第18位:《灭世Demolition》【作者:浅野一二O】(デッドデッドデーモンズデデデデ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第19位:《PLINIVS》【作者:ヤマザキマリ】(プリニウス)

第20位:《黑暮纪年史》【作者:ゆうきまさみ】(黑暮のクロニクル)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太冷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排名公开》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版吸血鬼仆人:追加声优柿原彻也等 下一篇:你是来搞笑的吗?最残念动漫反派盘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