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猫最高!绅士们觉得妹子哪个部位有痣最性感?

黑猫最高!绅士们觉得妹子哪个部位有痣最性感?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脸上长着痣的脚色,妹子脸上长痣不仅不会影响美不雅观,无意还能为妹子减少若干分性感,譬喻《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里眼角长着泪痣的利剑猫。那么名人们觉得妹子在哪个部位长痣最性感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名人们的说法。

黑猫最高!绅士们觉得妹子哪个部位有痣最性感?

■鼻子

“鼻子上长着痣看起来我见犹怜,会让我想要欺负她。”(33岁/IT业/技巧员)

“我觉得鼻子侧面长着痣看起来既性感又可爱。”(28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嘴角

“嘴角的痣经常被称为性感痣,看起来专程勾人。”(32岁/通讯业/技巧垂问)

“比起其他部位,嘴角的痣才是最让我心动的,痣的存在可以让妹子的每个脸色看起来都很性感。”(25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后颈

“梳马尾辫的妹子若何后颈有一颗痣的话,看起来切实其实迷死人。”(26岁/装扮业/设想师)

“后颈有痣在妹子撩起头发的时辰看起来专程撩人。”(28岁/房地产/业务员)

■胸口

“欧派上有痣的话会让人移不开眼光!”(27岁/印刷造纸/业务员)

“胸口的痣会让我想入非非。”(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眼角

“我觉得妹子眼角有痣很可爱,会看起来很显眼。”(29岁/零售店/发卖员)

“我觉得眼角的痣切实其实是即是妹子的刀兵,极度有杀伤力。”(30岁/私事单元/业务员)

黑猫最高!绅士们觉得妹子哪个部位有痣最性感?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黑猫警长电影版》《黑猫警长》《黑猫》《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黑猫警长 第一部

上一篇:萌妹漫画家的日常!芳文社漫画Comic Girls:宣布TV动画化 下一篇:美女的特权!男性们在哪些事上只会对漂亮的妹子宽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