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

暌违30年的下集之约,《利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8月7日回归,日前发布了片子四款人物海报,两大经典脚色利剑猫警长与一只耳、两大新脚色大猿博士和牟三嘟分袂带着自身的专属刀兵悉数表态。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

从这次曝光的童真版海报来看,动画片子《利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人物作风颇具萌感。海报上的利剑猫警长眼光如炬、正气凛然,搭配上身旁高能炫酷的摩托车,俊杰气满满。大反派一只耳一副得意的模样,身旁是泛博壮不雅观的峭壁牢狱,犹如在预示着不知改正的背运蛋一只耳正全力引爆小宇宙筹备向利剑猫警长创议挑战!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

而其它两位副角牟三嘟和大猿博士也极具趣味和创意,画风截然相反。一呆萌一凶悍、一活跃俏皮一可怕公开。身披一席红袍的大猿博士,双目赤红、双手凝固出巨大的蓝色“能量球”,拥有弱小力气、身份奇奥的大猿博士携一只耳为复仇而来,视利剑猫警长为最大的阻碍,一场激烈的正义与险峻的较劲必将拉开大幕!而作为影片中的“萌主”,小猪牟三嘟面带浅笑、耳朵大大,带点爽脆的无邪和“萌”的气质,令人忍俊不禁。不难想象,这位“猪队友”必然会给不雅观众配头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欢快。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童真海报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黑猫》《黑猫警长》《黑猫警长电影版》《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黑猫警长 第一部

上一篇:佩顿·里德透露05版神奇四侠:换导演风波 下一篇:大圣归来:票房突破五亿元大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