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安纳西国际动画片子节已于6月12日在法国安纳西揭幕。片子节在昨天(6月13)传出动态,由浦泽直树作画的漫画《PLUTO》将会动画化,具体是何种形式的动画今朝尚未颁发,估量2020年与不雅观众晤面。

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PLUTO》改编自手冢治虫知名作品《铁臂阿童木》中的一个短篇《地上最强机械人》,由代表作是《20世纪少年》《MONSTER》的漫画家浦泽直树负责作画。2003年至2008年间在小学馆旗下青年漫画周刊杂志《Big Comic Original》上连载,共刊行8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850万部。2010年美国好莱坞采办了该作的真人片子版权。

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安纳西国际动画片子节展出的《PLUTO》海报)

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漫画《PLUTO》封面)

在手冢治虫的《地上最强机械人》原作故事中,手冢治虫以天马博士的身份制造出用于和阿童木战斗用的机械人PLUTO(冥王)。时隔40年后,浦泽直树将该短篇扩展成了长篇漫画《PLUTO》。这部漫画不再以阿童木为副角,而是以大量文字描绘被PLUTO杀害的其他机械人,令读者对将来人与机械人共存世界产生深刻的思量。关于《PLUTO》的动画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神作预定!手冢治虫×浦泽直树《PLUTO》宣布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异世界、偶像、妹系之后该流行什么? 下一篇:话题:你想让哪个角色陪自己过暑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