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作预定!吉卜力最新力作预告公开

神作预定!吉卜力最新力作预告公开

日本片子界真的长短常萧索,除了已经得到好造诣的《真·哥斯拉》之外,新海诚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也在热映中。这边沉静许久的吉卜力也黑暗了最新动画片子《血色海龟》的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レッドタートル ある島の物語』予告 正在加载... < >

神作预定!吉卜力最新力作预告公开

《血色海龟》不单是吉卜力第一次和外国导演协作的影片,并且《血色海龟》这部片子全篇没有一句对黑。算得上是吉卜力任务室片子的又一次打破。片子告诉的是男主因航船误事出事飘泊到了无人岛,而阴谋逃离荒岛的设想却总因未知力气的阻扰而失落败。有一天,在绝望的男主面前,一名奇奥女子浮现了。片子由曾凭仗片子《父与女》斩获奥斯卡奖的迈克尔·度德威特执导,高畑勋担负艺术指导,铃木敏夫担负制片人。当然此次的导演并不是宫崎骏,然则宫崎骏老师在看过这部片子之后评价颇高,以至宣称这部片子让他萌生了连续拍片子的设法主意。

片子《血色海龟》将于9月17日正式在日本上映。片子6月在法国首映之后,在戛纳片子节上取得专程奖。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为何动漫从业者身体频繁出问题 下一篇:可达鸭翻身成一线?变身偶像大跳极乐净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