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埋胸已过时!绅士们更想把脸埋进妹子大腿还是臀部?

埋胸已过时!绅士们更想把脸埋进妹子大腿还是臀部?

在动漫中,埋胸已经长短经常见的吃豆腐手段了。然而对于名人们来说,不会仅仅满足于埋胸,妹子的美腿、美臀也同样诱人,置信名人们乡村想测验考试一下把脸埋进这些部位的滋味。那么名人们是更想埋腿仍旧更想埋臀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对名人们进行了查询拜访。

埋胸已过时!绅士们更想把脸埋进妹子大腿还是臀部?

■问题:你想把脸埋进妹子的臀部仍旧大腿?

大腿……60.7%

臀部……39.3%

从查询拜访的效果中可以看到,选择了埋腿的名人逾越六成,占据了显着的劣势。看来比起美臀仍旧美腿更受名人欢送。那么选择了这两个部位的名人们都有哪些说法呢?

■埋腿派

“由于把脸埋进妹子大腿比拟容易,埋进臀部会被以为是反常吧。”(31岁/告白业/设想师)

“由于臀部的话感觉会有臭味,仍旧大腿比拟好。”(25岁/学校教育/教员)

“由于大腿有适度的弹力,并且大腿感觉更温暖,以是我选择埋腿。”(29岁/私事单元/内勤)

■埋臀派

“由于我觉得没有其他任何部位能跟形状丑陋的臀部相比。”(30岁/房地产/业务员)

“我想把脸埋进妹子的臀部堵塞而死。”(27岁/IT业/技巧员)

“我想把脸埋进臀部里一辈子都不出来。”(34岁/告白业/业务员)

埋胸已过时!绅士们更想把脸埋进妹子大腿还是臀部?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山雅治公开卖腐!想和新八演员搞BL 下一篇:污也要优雅!男性认为性感的妹子与没品的妹子有哪些区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