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早晨好啊亲爱的少年们!名人学院又归来啦!要说日本动漫吧,个中的福利还真是不少,虽说有些老梗玩了一次又一次,然则若何真的没有这些老梗,就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以是埋胸这个情节也切实其实是动漫中必不成少的一大场景。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然则埋胸要埋得喷鼻香艳,仍旧大胸比拟好一点儿。估量贫乳的就没有那种堵塞的快感了。今日咱们就不谈判平胸巨乳了,这个是妹子自身也控制不了的任务。咱们今日就来说一说那些动漫中的埋胸场景吧。虽说是男副角的福利,然则说究竟咱们看客也仍旧爽到了的呀。

好啦,那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动漫中的埋胸场景吧!当男主真的福利好到爆炸啊!

1、阿拉丁《魔笛MAGI》

阿拉丁日常平凡看似软萌可捏,怒时其气场都可震慑对方。与不喜欢的人对话中会铭心镂骨地毒舌侵陵,本性上是个自然利剑。对他而言,不单是乌戈君,在这个初度来到的世界里所交友的配头们,他都极度珍视,尤其是阿里巴巴。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阿拉丁

【被埋器械】:雅姆莱哈

【名人解析】:当然设定上是一个小少年还须要长身段,却异常依恋大姐姐的胸部,以至会凌驾性别地被胸部魅力所吸引,会不分场所地袭胸。“袭胸狂魔阿拉丁”这个称说非他莫属。也极度喜欢美丽的大姐姐,振振有词的,大姐姐即是他的弊病吧(笑),并且,他能很快看出一个女性能否有容许他失足误的留情性。果真是老司机经验丰盛。

2、乌索普《帆海王》

小时辰是出名的吹法螺大王,企鹅娘记得以前星空卫视播放的中文配音,乌索普的名字翻译成“哄人布”,而今想想还真是挺形象的,也配得不错。凉帽海贼团第四名成员,职位是偷袭手。其父亲是四皇红发海贼团的偷袭手耶稣布。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乌索普

【被埋器械】:娜美

【名人解析】:提及来其实是娜美给了一个拥抱,惋惜娜美蜜斯的胸部经由岁月的浸礼已经越来越大了,以是乌索普才会说“你也变得更波澜磅礴了”,哈哈哈哈,一直追着《帆海王》的少年大体很清楚吧,内中女性脚色的胸部可是逐年上涨呀。这样说来,乌索普还真是好运限呢!若何是喷鼻香良士的话,估量早就喷鼻香血了吧!

3、潮田渚《章鱼老师》

椚丘中学校3年E班的学生之一,很像女孩子,由于学校造诣欠好而被分到E班,在E班的方针也即是杀死老师。像女孩子已经到了一种境地了,无论是发型身体仍旧面部相貌,活脱脱的是个女生啊。惋惜是个男的,这么可爱果真是个男孩子呢。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潮田渚

【被埋器械】:伊莉娜·耶拉比琪

【名人解析】:“bitch老师”是个徒负虚名的金发巨乳娘。学生若何答不上她的问题或者谜底错了,就会被她强吻,潮田渚即是一个例子。而潮田渚无疑是“bitch老师”比拟溺爱的学生,否则也不会使出埋胸大法了。喂喂喂,男主,你若何不喜欢放着企鹅娘来!唯有妹子与胸部不成辜负好吗!为啥企鹅娘就遇不到这样的坏事儿呢。

4、来留主公人《魔物娘的相伴日常》(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由于清淡须要照顾家中的数位魔物娘以及前来蹭饭的MON世人,以是拥有着超强的家务能力,在厨艺上有着共同的执着和后天(可以用品相或品质个体的资料烹调出让所有人叹服的美食),其它针线活方面水准也很高。可以在和魔物娘的各类自残式交流中生还。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来留主公人

【被埋器械】:米亚

【名人解析】:男副角其实一直生产在痛并康乐着的生产中,水火倒悬即是他生产的活跃写照。究竟魔物娘这个器械,虽说可以带给你大量的福利,譬喻说早上醒来就可以瞥见美少女,还可以被强行埋胸,然则一不小心就会堵塞,但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佳话”。想必男主的后宫多起来了以后,必然也是一位风流佳话不羁的少年吧,哈哈哈。

5、灰村诸叶《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灰村诸叶是救世主同时也是泰初之龙,以是可以派遣独占的元祖技巧——太极。有两个前世:一个前身是名为弗拉卡的王子,被称作历代最强的圣剑警备者,一骑当千,有一个叫萨拉夏的妹妹,十分钟爱着她。另一个前身是冥王修·撒乌拉,拥有禁咒有一位女性配头叫冥府的魔女。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灰村诸叶

【被埋器械】:漆原静乃

【名人解析】:漆原静乃经常给男主自动奉上福利,埋胸也是个中之一。男副角想必极度幸福吧,究竟漆原的胸部仍旧挺有肉感的,而妹子也是跟诸叶做出亲密举止最多的人。企鹅娘看着这样的场景,除了感叹一下男副角的好运限,也只有默默举起了手中的烧灼和汽油。真想烧死这一群一群的异性恋啊。

6、风早神人《精灵使的剑舞》

世界上第二位能与精灵沟通的男性。在教诲院实力排名第一位。被格雷瓦丝叫到精灵学校,在前去的路上不幸碰见了正在洗澡(净化)的克蕾儿·露裘,然后引起了一连串的骚乱,还转学进了艾雷西亚精灵学院并被编入乌鸦班,是魔王的继承者。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风早神人

【被埋器械】:菲雅娜·雷·奥地西亚

【名人解析】:菲雅娜常主动的对神人展开积极的攻势,当然手段都不太检核但骨子里仍旧十分纯情。比来的妹子追人都仍旧挺斗胆勇敢的啊,男副角受伤了福利还真好。没瞥见一边的其它一个妹子已经有些愤恚了吗。后宫多了即是免不了吃嫉妒什么的。只要不像诚哥一样玩儿脱,后宫男主大局部都仍旧挺幸福的。

7、兵藤一诚《恶魔高校D×D》

男主与松田、元滨两位损友齐名色狼三人组,因此不受女生的欢送,而他却被美少女天野夕麻“广告”。在初度约会时被天野夕麻(丽娜丽)杀死,临死时被莉雅丝·吉蒙里运用恶魔棋子转生为恶魔,东瀛棋中的士兵(Pawn)并成为其家眷。后成为恶魔界知名士物。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兵藤一诚

【被埋器械】:莉亚丝·吉蒙里

【名人解析】:妹子的怀中安慰老是带着那么点情色的意味。兵藤一诚不仅瞥见了妹子的激凸还被妹子抱在怀中好好感慨了一下巨乳的魅力,置信少年心中早就暗爽不已了吧。妹子有裸睡的习惯,后因一诚改失落。每每为了争夺一诚和家眷闹起来(专程是姬岛朱乃,与其发生斗殴)。就连初吻,妹子都是献给了兵藤一诚,而胸部在他们的生产中也并吞了主要的职位地方。

8、哲也二号《利剑子的篮球》

是利剑子在公园捡来的飘泊犬,花色纯利剑黑,很可爱。由于有着同利剑子一样的眼神被小金井取名为“哲也二号”,后在漫画中被加入篮球部体例,球衣号码16,专克火神的存在。皮相上面来看确切是像哈士奇,但官方设定为柴犬。卖萌神器。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哲也二号,权且称作少年吧。

【被埋器械】:桃井蒲月

【名人解析】:供认吧,少年们,有些时辰咱们连狗狗都不如,当然有不少的少年都属于独身狗的行列,然则就算是独身狗也没有这样的福利啊!这岁首年月连狗都比路人福利好啊,不外大局部的妹子瞥见可爱的小狗狗,切实其实也会采取以上姿势来表明自身对蠢萌的热爱,那卖萌的小身体和犯规的无辜大眼睛,切实其实萌杀一大帮的美少女呀。

9、坂田银时《银魂》

虽说银桑看起来不靠谱了点儿,然则赶上什么难题绝对是个靠得上的男子汉大丈夫。日常平凡懒散无拘束,喜欢打小钢珠看《Jump》,但承受任务时所展现出来的气宇与实力却无人不被他所撼动。但也有怕鬼的一壁,清淡的生产切实其实即是废材大叔的活跃写照。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坂田银时(已经不是少年是大叔了吧,喂!)

【被埋器械】:月咏

【名人解析】:银桑不测之下扑到了月咏的胸前,埋胸预先还不算,还伸手去摸了摸。切实其实即是名人的活跃写照。不外银桑这应声果真和个体的后宫男主纷歧样啊,有点有廉价不占王八蛋的感觉,但也可能是前提反射抓一抓哈哈哈。但你那一脸盗汗是什么意思!有志气点儿好吗银桑!虽然,最后果真被月咏揍了。银月党的春天。

10、上条当麻《邪术禁书目次》

说到埋胸、摔跤、不测各类福利,我们确当妈必然也是榜上有名的一位。打从出世就极度“不幸”的人,具有众所皆知的不幸体质,口头禅是“不幸啊!”。由于是独生子,以是会对姐姐般的女性有憧憬,喜欢相同“拾掇员姐姐”的谅解范例,后宫浩繁。

绅士学院:埋胸大法好!又软又大蹭蹭吧!

【埋胸少年】:上条当麻

【被埋器械】:欧莉安娜·汤姆森

【名人解析】:欧莉安娜自称“大姐姐”,而上条当麻少年再次给我们展示了他无所不在的吃豆腐秘技。估量当妈的感觉极度好吧,究竟大姐姐就企鹅娘不雅观察来看,此时是没有穿亵服的,必然和穿了亵服的妹子比起来要柔滑得多。当妈的铁头功切实其实是神个体的技能,估量当妈收下的膝盖已经多如牛毛了吧。妈妈我也想当男副角!

看了这么多的埋胸少年,巨匠有没有满足呢?基本上男主埋胸的器械都是大波妹子呢,看来贫乳在这一点儿上真是后天背运。究竟巨乳又软又萌的,就算是憋死在胸部当中,置信也会是一种销魂的体验啊。少年们若何有其他脚色欢送补充哟,究竟企鹅娘只是个软妹子,埋胸什么的才不了解呢,今日的名人就说到这里啦,少年们下次再见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奇葩!为何女主角总是要让主人公吃黑暗料理 下一篇:阵容强大!星际特工:亮相SDCC漫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