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六子回归!阿松: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 今秋开播

六子回归!阿松: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 今秋开播

Studio Pierrot公司为留念知名漫画家赤冢不贰夫80周年诞辰所建筑的TV动画《阿松》第1季播出后,在日本国内成为了席卷一时的社会气象级热点动画。往年该动画终于宣布了建筑第2季的动态。今日(6月6日)官方颁发了第2季的主视觉图,同时宣布第2季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

六子回归!《阿松》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 今秋开播

在官方最新颁发的《阿松》第2季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阿松六兄弟在漂浮在外太空筹备腾飞回到地球的样子,而他们下方的地球可以看到各类烟花,像是在欢送他们的回归。这犹如在透露表现第2季是众望所归。

《阿松》第2季的重要建筑威望继续了第1季的威望,由藤田阳一担负导演,松原秀负责脚本和系列形成,浅野直之负责脚色设想,动画仍旧由Studio Pierrot公司建筑。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将连续为阿松六兄弟配音。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六子回归!《阿松》第2季公布主视觉图 今秋开播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性声音又来了 胖虎生日新曲发表 下一篇:勇者斗恶龙:三位创作者首次对谈 鸟山明称20年后想退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