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六子现身日本时装节,T台炸裂

阿松:六子现身日本时装节,T台炸裂

《阿松》六子现身日本时装节,T台炸裂

2016年9月3日,埼玉超等竞技场举办日本国内最大时装节——“第23回 东京Girls Collection 2016 秋/冬”,本次,引起社会颤抖的TV动画《阿松》中小松、空松、轻松、一松、十四松、椴松登上舞台,不受欢送的啃老族竟然敢上T台走秀!

《阿松》六子现身日本时装节,T台炸裂

自2005年8月入手下手,“东京Girls Collection”(以下简称TGC)时装节一年举行两次,本次主题为“LOVE ME”。本次TGC的官方贵客由松野家的六子担负。舞台上,陪伴着着樱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野大辅、入野自由等豪华之声开场,T台上,松野家6子身着尽心建筑的外衣和着TV动画第一季的OP登场,各自脚色感满载,思路漂荡,在客人们的呼叫招呼中俯首阔步。

《阿松》六子现身日本时装节,T台炸裂

其它,现场还揭橥了阿松将去加入北九州的TGC举止。“吭老族”也能如斯受欢送,企鹅娘不得不感叹二次元果真即是一个创造异景的舞台呀!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全部成为F:作者炮轰动画宣传者 不要再剧透了! 下一篇:龟仙人真实年龄大曝光 还能再战20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