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都动画电影年企划启动 京阿尼重心转向剧场版引热议

京都动画电影年企划启动 京阿尼重心转向剧场版引热议

昨天(6月5日)毂下动画公司颁发了备受等候的动画《吹响!上低音号》将建筑两部新作剧院版的动态,今日(6月6日)毂下动画公司又颁发了“毂下动画片子年”的企划启动。毂下动画的重心将转向建筑动画片子的趋向越来越显着,也引起了粉丝的热议。

京都动画电影年企划启动 京阿尼重心转向剧场版引热议

今朝毂下动画公司已颁发的剧院版及上映光阴配置如下:

2017年7月1日《剧院版 Free! -Timeless Medley-商定》(总集篇)

2017年9月30日《剧院版 吹响!上低音号~想要流传的旋律~》(总集篇)

2017年秋 剧院版《Free!-Take Your Marks》(完全新作)

2018年1月6日《片子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完全新作)

2018年 《剧院版 吹响!上低音号 希美与霙的故事》(完全新作)

2018年 《剧院版 吹响!上低音号 成为二年级学生的久美子她们》(完全新作)

京都动画电影年企划启动 京阿尼重心转向剧场版引热议

从毂下动画已颁发的上映日程中可以看到,从2017年下半年到2018年间将有至少6部动画片子上映。毂下动画官方也将以“毂下动画片子年”为主题陆续推出与作品相关的促销举止及企划。关于该企划,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剧院版的日程已经排满一年,而毂下动画今朝已确定建筑的TV动画只有《紫罗兰永恒花圃》。将来一年内,毂下动画将把重要肉体转移到剧院版建筑的风向已经十分显着。这个转向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存眷与热议:“TV动画必需得光盘卖得好才赢利,剧院版靠卖票的收入来得容易得多,京阿尼已经尝到所长了。”“而今动画光盘已经欠好卖了,而片子有票房收入尚有光盘收入,再加上剧院版上映时还能发卖大量周边,若何想都比TV动画好赚多了。”“列出来一看京阿尼将来要做的动画片子比我想象的还多,看来他们是要在片子上养精蓄锐了。”“其实以京阿尼动画的质量来说,我更愿意去片子院看,这么高的质量做剧院版极度吻合。”

京都动画电影年企划启动 京阿尼重心转向剧场版引热议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浪客剑心新京都篇 后篇》《薄樱鬼SP:京都回想录

上一篇:小埋:作者及黄金神威:作者自曝最恐怖经历震惊读者 下一篇:辩论!火影:最好看的剧情是哪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