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最喜欢京都动画作品里的哪个女主角呢

你最喜欢京都动画作品里的哪个女主角呢

毂下动画一直以来都凭仗高水准的作画以及细致的人物塑造而驰誉。也正由于如斯,来自于京阿尼旗下的脚色往往都充溢了看点。不外在这之中,究竟有哪些女副角更受网友们的欢送呢?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你最喜欢京都动画作品里的哪个女主角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就我今朝的感觉而言,而今巨匠对京阿尼系女副角的兴趣都有所差异呢。个体普通的人会觉得“凉宫春日”“泉此方”是比拟有代表性的,而死宅往往更喜欢“中野梓”。不外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对小要感喜好的呢?从我小我而言,我更喜欢的脚色是长门有希。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作为超等资深的京阿尼粉丝,我最喜欢的是《凉宫春日的忧郁》里的鹤屋学姐。那种口癖确切是太赞了。惋惜而今说到她,生怕没若干小我还记得了吧?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吹响!上低音号》内中的妹子都很不错啊,非要选一个出来的话,那即是高坂丽奈了吧。其它若何光评选“哪个脚色最SAO”,我必然会提名千斗五十铃的。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日常》内中的博士啊,何等好的作品,何等好的脚色,而今只有老汉一小我记得了吗?

1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才仍旧更喜欢《冰菓》里的千反田爱瑠啊。不仅是动画内中的透露表现,簿子我也都看了不少。真的太喜欢这样的脚色了。惋惜京阿尼从此之后就一蹶不振了啊。

2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什么没有人喜欢将来呢?“没有将来的将来不是我要的将来”,这句话基本上也体现了事先我的感慨呢。其它《轻音少女》当中的小忧也很不错,有这样的妹妹多好。

4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仍旧一直在小要跟舰长之间盘桓呢。风闻即速要出新作了,惋惜并不是让京阿尼来建筑。时期真的差异了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火影:是JUMP史上最有趣的作品之一吗 下一篇:柯南路飞小智悟空全在!他们都是女性配音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