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外传开始连载 京都伏见的故事

飙速宅男:外传开始连载 京都伏见的故事

渡边航《飙速宅男》系列别传漫画《飙速宅男 SPARE BIKE》最新章《石垣光太郎篇》从今日(1月12日)发售的《别册少年Champion》2月号(秋田书店)上入手下手连载,以毂下伏见高中为舞台。

《飙速宅男》外传开始连载 京都伏见的故事

《飙速宅男 SPARE BIKE》是人气自行车竞技漫画《飙速宅男》的系列番外漫画,重要告诉以卷岛裕介为首的,在作品中登场的三年级生过去阅历的故事。这个系列原来是在《周刊少年Champion》(秋田书店)和动画影碟小册子出息行连载的,此次首度登上了《别册少年Champion》杂志。

新章节《石垣光太郎篇》告诉的是毂下伏见高中前王牌选手石垣光太郎的故事。在第1话中可以看到他与同级生井原友矢和辻明久的相遇经由。喜欢毂下伏见高中的粉丝不要错过这部番外哦。

《飙速宅男》是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人气自行车竞技漫画。告诉喜欢动漫的规范宅男小野田坂道接触到自行车竞技举止后,与队员们一起残杀的热血芳华故事。由TMS Entertainment动画化后吸引到大量粉丝。

  《飙速宅男:外传开始连载 京都伏见的故事》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复仇者后备成员将升级为复联3:主力军 下一篇:声优山下七海因被怀疑有男友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