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雄出少年!动画漫威蜘蛛侠:发布海报

英雄出少年!动画漫威蜘蛛侠:发布海报

由漫威和 Disney XD联手打造的动画片《漫威蜘蛛侠》近日发布一张全新海报,海报中15岁的高中生彼得·帕克一边衣着蜘蛛侠的战服,一边衣着普通高中生的衣服,两个形象拼在一起表达了蜘蛛侠的双重身份。

英雄出少年!动画《漫威蜘蛛侠》发布海报

早在往年岁首年月,漫威动画与家庭娱乐公司高等副总裁科特·雷恩将要打造一部全新的《蜘蛛侠》系列动画片,该剧会重启经典的蜘蛛侠发祥故事,剧中男西崽公是一位缺乏自信但胆小无惧的少年。

新东主店东迪士尼对此透露表现高度支撑,迪士尼XD的总司理、高等节目副总裁马克·布哈什(Marc Buhaj)此前透露表现:“蜘蛛侠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举措俊杰之一。他是一个标识表记标帜性脚色,双重性情中不自信的一壁相当切近迪士尼XD不雅观众,同时他胆小的一壁又鼓动勉励了不雅观众,鼓动勉励他们去努力残杀。”“能与漫威连续协作这部原创新剧,我们极度感动。这部剧中扣民心弦的剧情、感动民心的斗殴局面以及标识表记标帜性的悲剧感将会吸引不少新老蜘蛛侠的粉丝。”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英雄联盟三十六计》《乐高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对比扎罗联盟》《魔神英雄传1》《高铁英雄》《超级英雄大战GP 假

上一篇:X战警:新变种人:再添新卡司 新人演员出演“月星” 下一篇:吉卜力工作室将建动漫主题公园 预计2020年开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