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快!我的英雄学院:将推出3DS游戏

好快!我的英雄学院:将推出3DS游戏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人气漫画《我的俊杰学院》比来的曝光率很高,尤其是建筑TV动画的动态更是吸引了动漫迷眼球。而依照最新的偷跑图片动态:这部作品还将被改编为3DS游戏。

好快!《我的英雄学院》将推出3DS游戏

今朝从偷跑图片上已经可以看到有关游戏的画面了。官方运用了“在3DS当中你也能成为俊杰”的字样,不外今朝关于游戏的发售日期、价值等方面的动态都还没有确定。

对此,一些原作粉丝比拟惊喜地透露表现必然会存眷游戏。但也有一些动漫迷以为在作品还没有创建足够人气的时辰就立马推出游戏企划,这样可能会画蛇添足。不外关于这一系列作品的最新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我的俊杰学院》为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推出的作品。故事以没有任何能力、却希望成为俊杰的绿谷出久为西崽公,告诉了他在雄英学院中肄业、生长的故事。(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好快!《我的英雄学院》将推出3DS游戏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好快!我的英雄学院:将推出3DS游戏》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腾讯动漫召开行业大会 百位漫画家齐聚一堂 下一篇:外媒爆料:魔法护士小麦R:将有12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