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呼啦!登山少女:第三季制作决定

欢呼啦!登山少女:第三季制作决定

一直以来,跟举止有关的作品,以及跟百合日常有关的作品,都是良多老司机的最爱。那么将这两种元素连系起来的话,就更容易受到存眷了。《提高吧!爬山少女》即是这样的一部作品。此前播出的两季TV动画都好评如潮。而近日依照最新动态:官方宣布将建筑第三季动画!

欢呼啦!《登山少女》第三季制作决定

依照设想,第三季的动画会在2018年正式播出,不外具体的档期还没有颁发。只是粉丝们也不消觉得躁急,由于就在往年秋天,官方会起首推出一部OVA动画,而且以上映的形式展现给不雅观众们。这样一来,也就可以让巨匠提前过把瘾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兴奋地透露表现:“又能同时听到阿澄佳奈、井口裕喷鼻香、小仓唯的声音,好开心啊!”“真的没想到居然还可以建筑第三季呢,等候!”“这一次得做满30分钟的片长了吧?”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将来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欢呼啦!《登山少女》第三季制作决定

《提高吧!爬山少女》(别名《向山进发》)是依照siro在《月刊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的。作品的副角是喜欢室内举止而具有恐高症的葵,以及深嗜户外举止的日向。两待遇了从新找寻年少时代的激动,向爬山创议了挑战。而且在爬山的进程中播种了伙伴的友情。此前第一季的时辰是5分钟的泡面番,但由于大受好评的关连,第二季改为了15分钟一集。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吉卜力工作室将建动漫主题公园 预计2020年开放 下一篇:再来一个!黑豹:“人猿”或现身复联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