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呼吧!NEW GAME!:续集7月11日开播

欢呼吧!NEW GAME!:续集7月11日开播

在如今这个时期,想要看到一部质量给力、剧情幽默的日常百协作品并不容易。当然良多人嚷嚷着“芳文社大法好”,然则看看芳文社旗下这些改编作品的销量环境,生怕也是不欢欣鼓舞的。而在这样的对比之下,《NEW GAME!》昔时激起的低潮就显得弥足可贵了。也因此,当官方宣布建筑第二季动画的时辰,良多百合控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近日官方正式宣布:续集从7月11日开播。

欢呼吧!《NEW GAME!》续集7月11日开播

据了解,起首播出这部作品的是东京电视台,播出光阴为日本外地光阴7月11日的凌晨0点30分。而包罗MBS、爱知电视台、BS11等日本电视媒体乡村陆续开播。这也意味着咱们国内的动漫迷,应该可以在11日的白日就看到最新的剧情了吧。

欢呼吧!《NEW GAME!》续集7月11日开播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肉体食粮归来了。”“有《NEW GAME!》看我就不死了。”“尚有40天就可以从棺材出来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的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山大法好!ASL2017再追加演出人员 下一篇:东京喰种:有望引进中国大陆 野田洋次郎唱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