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输原版!海洋奇缘:日语版主题曲MV公开

不输原版!海洋奇缘:日语版主题曲MV公开

作为迪士尼推出的新公主片子,《海洋奇缘》在上映的时辰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究竟巨匠看够了须要被王子挽救的公主,像莫阿娜这样想着自由闯荡的公主带给了巨匠纷歧样的陈旧感。日前,这部动画将于6月28日正式在日本入手下手配信,官方也黑暗了一则由屋比久知奈演唱的新主题歌的完整版M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モアナと伝説の海 MovieNEX」 ♪“どこまでも ~How Far I’ll Go~” - <英語歌ver.> 正在加载... < >

不输原版!《海洋奇缘》日语版主题曲MV公开

当然屋比久知奈仍旧新人,然则网友们对她唱的这首歌给以了很高的评价。“完全不输原唱呢。”“好棒啊,之前在综艺上看过她唱这首歌,然则仍旧要配上动画MV才比拟带感啊。”“感觉妹子的声线真的是十分妥善动画。”

不输原版!《海洋奇缘》日语版主题曲MV公开

《海洋奇缘》的故事发生在2000年前的南宁靖洋小岛上。在那里栖息着兴趣帆海的波利尼西亚人的部落。西崽公莫阿娜是部落首级的女儿,她受到祖母的鼓动勉励同心专心想去四周的岛屿探险,然则由于父亲的阻碍和文化的隐讳,莫阿娜始终没有踏出一步。但有一天莫阿娜仍旧选择解脱监禁,和自身的小同伴踏上旅途。途中,她有时间叫醒了半人半神的图腾雕像毛伊,于是二人奇特前去广袤的海洋,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银魂:动画与白十字公司合作 公布第1话宣传视频 下一篇:暑假见?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发简体中文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