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鬼头明里画技精湛 不输给职业绘师

声优鬼头明里画技精湛 不输给职业绘师

声优界又有画伯诞生了,并且此次不是“魂魄画师”,而是真正的萌系画师。在TV动画《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中出演蓝华真希的声优鬼头明里,画的一张萌少女彩图在网上曝光。这完尽是职业级的程度呀。

声优鬼头明里画技精湛 不输给职业绘师

鬼头明里这张彩丹青的是在动漫轻小说杂志《Comptiq》(角川书店)上连载的新企划《Re:Stage!(原名:Re:ステージ!)》中她自身出演的脚色纱由。《Re:Stage!》的原画师和泉つばす看到后极度惊奇,于是上传到自身的推特上。网友们纷纭赞颂道:“画得太好了。”“太专业了,画得好可爱。”“居然有这么会画画的声优!太多才多艺了。”“锐利,可爱,好爱慕这些多才多艺的人啊。”这样的水准就算欠妥声优,靠画画也能赚到钱吧。

声优鬼头明里画技精湛 不输给职业绘师

鬼头明里是一位2014年才出道的新人声优,出道后出演过《狼少女与利剑王子》《银仙》《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不少TV动画,不外演的都是一些龙套脚色,只有在《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中出演的蓝华真希比拟有分量。等候她以后能有更好的生长。(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优鬼头明里画技精湛 不输给职业绘师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声优鬼头明里画技精湛 不输给职业绘师》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制服诱惑!声优牧野由依出任一天消防署长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原作发行量突破22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