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开始:插画师冢真一郎首部画集预售 附带特典小说

从零开始:插画师冢真一郎首部画集预售 附带特典小说

为人气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绘制插画的画师大冢真一郎将出书首部画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大冢真一郎Works Re:BOX》,今日(5月25日)该画集宣布将于2017年9月23日发售。

《从零开始》插画师冢真一郎首部画集预售 附带特典小说

大冢真一郎的首部画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大冢真一郎Works Re:BOX》中将收录大量雷姆、爱蜜莉雅的精美彩图以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第1章到第3章的插图。其它,画集中的“大冢真一郎新绘制专程BOX”中还将附带特典小说。该特典小说中将收录过去作为商号特典的小说以及原作文库未收录的短篇小说等。小说页数多达450页,依照文库版收录的量来说达到两册之多,小说内容极度丰厚。

画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大冢真一郎Works Re:BOX》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8元),将于2017年9月23日发售,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售,粉丝们赶紧去预定吧!

《从零开始》插画师冢真一郎首部画集预售 附带特典小说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漆黑的瞳孔太瘆人!岛国网友在河中发现恐怖“邪神” 下一篇:牛皮吹破了!岛国装X网友被麻枝准打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