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蜜莉雅波涛汹涌!从零开始:将发角色设定集

爱蜜莉雅波涛汹涌!从零开始:将发角色设定集

作为往年最有知名度的新番作品之一,《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注定了将在接下来很长一段光阴里成为巨匠存眷的中心。而作品之以是顺遂,其对脚色的塑造天然是功不成没。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10月25日发售原作的脚色设定集,而且颁发了封面。

爱蜜莉雅波涛汹涌!《从零开始》将发角色设定集

本次设定集的封面上,我们看到了作品当中的人气脚色——爱蜜莉雅和雷姆的形象。个中,爱蜜莉雅服装成了超等性感的教员,波澜磅礴的感觉令人不知道该往那边看。而雷姆方面则是一个超短裙女生的形象,在包上尚有菜月昴的挂饰。虽然了,雷姆的乳量犹如也长短常不错的样子。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好好好!买买买!”“爱蜜莉雅这身衣服真的好吗……感觉整个身体一览无遗啊。”“雷姆真是菜月昴的脑残粉。”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在看到这样的封面之后,能否也筹算采办这本设定集呢?

爱蜜莉雅波涛汹涌!《从零开始》将发角色设定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你吗?男性什么言论让妹子觉得没内涵 下一篇:帅炸!加勒比海盗5:曝正式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