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值得期待!偶像大师:将于2018年推出新作网页游戏

值得期待!偶像大师:将于2018年推出新作网页游戏

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宫梦出品的《偶像巨匠》自2005年推出街机游戏以来,积聚了相当深挚的粉丝根蒂,在日本国内更是深受御宅族欢送。今日(5月25)《偶像巨匠》传出了将于来岁推出新作的动态。

值得期待!《偶像大师》将于2018年推出新作网页游戏

万代南宫梦娱乐公司与Drecom股份公司于今日宣布将奇特出资成立新公司“BXD股份有限公司”。这家新公司将采取全新的Html 5技巧建筑启示网页游戏,并将于2018年上线。而这家公司宣布启示新游戏的作品包罗《龙珠Z》《职业棒球 家庭竞技场》《偶像巨匠》三部作品。来岁粉丝们就将玩到采取全新的Html 5技巧建筑启示的《偶像巨匠》的网页游戏,敬请等候!

值得期待!《偶像大师》将于2018年推出新作网页游戏

《偶像巨匠》是南梦宫公司于2005年7月26日刊行的街机平台养成游戏,2007年推出了XBOX360游戏。该游戏改编的TV动画于2011年7月至12月播出,故事告诉了附属于“765 Prodution”事务所的13位少女降服重重阻碍成为偶像的故事。

值得期待!《偶像大师》将于2018年推出新作网页游戏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永远的莱娅公主!名利场:公开星战8:剧照 下一篇:卖鱼强宝贝! 中川翔子晒CLAMP绘制的同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