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人士力荐"值得一看"新作动画

业界人士力荐"值得一看"新作动画

踏入2014年,2013年起初一季动画行将结束,该是时候迈入新一年的第1季动画了,不过这一季度动绘画作品品高达四十多部,整套都过目可不是一件易事。故而,本文将为你引见往后备受瞩目的2014年新作动画,还没决议好追哪部番的人上紧来看!

首先当然是戏院版戏院售票处取得了优良的成绩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恋》,以及各位动漫粉丝耳闻则诵的富士媒体NOITAMINA时段的新动画——《银之匙 Silver Spoon》。上面所说的这两部都是第二季的作品,有追看第1季的看客们当然不可以够放过了。然后还有制作了《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系列的SHAFT的新作,既《周报少年 JUMP》(集英社)的恋爱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改编动画——《伪恋》。

上面所说的三部作品都是往后最为受人瞩目的,不过除此以外,还有近年逐层增多的原创编品以及泡面番。内行日后临的一月番之中,新进动画制作企业NAZ制作的《滨虎 HAMATORA》、龙之子制作企业的《Wake Up,Girls!》,以及口碑不赖的《邻座同窗是怪咖》等三部作品都值当一看。假如想在冤家身后吹牛皮一下子本人也是个动漫粉丝的话,上面所说的这些个预计都要看中一遍吧(笑)。

那末,动画业界外部人士又看好哪一些一月新番呢?咱们找到达数名动画业界写手施行驶访,少量人除开列出上面所说的作物品名称单以外,还有一个让人猎奇的共通点,便是都列出了同一部“值当一看”的作品,而这部作品则是从一月起头播放的原创动画——《太空但丁》。

 业界人士竭力推荐

定位科学幻想体裁的本片,由制造过多部大放异彩的作品的渡边信一郎负责总检查查看。他的代表作涵盖有:《星际牛仔》系列、《琉球勇士疯云录》、《坂道上的阿波罗》等各个时期的永不磨灭名作。除开有渡边学生扛大旗以外,还有多位驰名动画制作人士加入了本片的制作。单是罗布检查查看的代表作品,想必以前博得了不少人的好感。

在寻访之中,还有人兴奋过度地讲道:“渡边信一郎检查查看做的原创编品哪能不看啊!还有同为原创动画的《愚者信长》,这两部作品在下一期动画里一定能取得不俗的问题。”

原创动画与有原作改编的作品不同,在正式播放之前都不知晓质量是好是坏。故而,许多人对原创编品的等待,大部分源流于加入该部作品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的声名以及经验。按这么一种思维头绪去思索问题,由制造出多部传闻级别作品的渡边信一郎学生负责总检查查看一职,唯独这点一定就完全可以博大动漫粉丝抬起头来以盼!

尽管也能够通过话题人气以及根据演出扮演声优等方法来用筛子选本人想看的作品,不过原创动画独有的吸引力——充满对未知等待的兴奋,不也是十分吸引人吗?就总算为了让本人以一种兴奋的情怀来迎迓充满未知与应战的2014年也好,直到现在尚未看过原创动画的你要么要看一次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季新番宇宙但丁:公布第2段PV 下一篇:声优池泽春菜12月31日退出事务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