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领略过《斩!赤红之瞳》的童鞋都知道剧情是何等的德高望重,原本巨匠都猜终局必然是全灭,没想到竟有欢快大终局。原作作者隆弘近日强烈举荐一部叫《醒目的奈奈》的漫画,称赤瞳看了也击节称赏。能被隆弘和赤瞳强推的漫画,巨匠也知道会是何等重口胃了……

《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醒目的奈奈》今朝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告诉少女柊奈奈皮相上是转校生,实践上是谋害者,她参与了以杀光“人类之敌”超能力者为方针的学园。这个学园就配置在海上孤岛,沉积了大批超能力少幼年女在这里接收训练,柊奈奈即是要对这些同窗下狠招,让番茄酱来得越多越好。于是从第一话入手下手,作者便不计资本地狂发便利,番茄酱四溅。少女笑得人畜无害的样子极度可爱,下一秒却努力榨取番茄酱。

《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醒目的奈奈》是Loose boy担负原作,古屋庵作画的重口胃漫画。老司机经验值丰盛的童鞋会对Loose boy这个名字感慨眼熟,究竟人家是《车轮之国》《G线上的魔王》等黄油的脚本负责人,曾被称为“消失落已久的黄油脚本家”。他是在2015年以轻小说作者身份出道,之前还过了一把声优瘾。

《无能奈奈》番茄酱便当太美味 《赤红之瞳》作者强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孤独的美食家女体版!漫画家伊藤静新作是山田饭: 下一篇:这个男人支撑了吉卜力!近藤喜文展举办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