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食尸鬼√A:2季片头曲无能:公布

东京食尸鬼√A:2季片头曲无能:公布

人气TV动画《东京食尸鬼》第2季《东京食尸鬼√A》将于2015年1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第2季中将浮现漫画原作中没有画过的原创情节,以是动态一颁发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切存眷。而今,本作的OP曲已经确定为?sterreich演唱的《醒目》,单曲碟2015年3月4日发售。

《东京食尸鬼√A》2季片头曲《无能》公布

?sterreich是乐队the cabs的吉他手高桥国光从事小我音乐举止时运用的艺名。在此次的新歌中,他迎来了2004年就出道的摇滚乐队“ハイスイノナサ”成员镰野爱客串演唱。

高桥国光说:“一点也不专业的自身隔了这么永劫间,终于又取得了展示音乐的舞台,并且仍旧与《东京食尸鬼》这部漫画相关的作品,总觉得自身犹如被一种奇奥生物支配了。很想把那器械吞下去,然则却咽不下喉咙。那器械在我的舌头上滑动、舞蹈,无意候觉得它就像我的一个奇奥的同居人。吐又吐不出来,咬又咬不烂,就在我不知道该拿它若何办时倏忽想到,大体吃人的时辰即是这种感觉吧。希望我和那器械一起写出来的这首歌,可认为《东京食尸鬼》和巨匠的生产带来一些色彩。”

《东京食尸鬼》是石田翠2011年至2014年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全14卷已了却,告诉平凡大学生金木研由于移植了食尸鬼的内脏而酿成食尸鬼的故事。而今石田翠正在连载差异视点的新故事《东京食尸鬼:re》。

正文已

相关动漫:《东京巴比伦OVA》《东京猫猫》《东京暗鸦》《东京教父》《东京震级8.0

上一篇:迷糊餐厅:第2季蓝光BOX明年4月发售 下一篇:广末凉子出演无间双龙:日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