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拼爹时代?JUMP主人公的父亲是不是都很厉害

拼爹时代?JUMP主人公的父亲是不是都很厉害

说到《周刊少年JUMP》系的作品,我们起首想到的都是“友情、努力、失利”这种标语。然则无论从之前的三大漫,仍旧一些主流的作品来看,貌似西崽公哪怕进场的时辰显得再屌丝,最后也必然会曝出极度恐怖的门第。这样看来,他们的爹必然也即是个锐利人物了。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JUMP西崽公的父亲是不是都很锐利?

拼爹时代?JUMP主人公的父亲是不是都很厉害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巨匠能否注意到,其实《周刊少年JUMP》作品当中的西崽公,往往都拥有着极度锐利的父亲呢。路飞的父亲是革命军,鸣人的父亲是火影,一护的父亲是队长级别死神,小杰的父亲是传说中的猎人……是不是这也就意味着若何一部作品西崽公的父亲不足锐利的话,那么作品的西崽公也就不会受欢送,进而导致整部作品不会受欢送了呢?今朝只能想到《银魂》内中的银时是个破例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银时究竟属不属于破例,这一点还很难说呢。究竟剧情没有对他的出生进行太多的交卸,第一次登场即是跟松阳在一起了。从这种意义来看,生怕他老爸的后台也长短常恐怖的吧。究竟每每受到致命伤,却能很快满血重生,这已经不是普通人了。相比起来,唯一不须要拼爹的,生怕只有《浪客剑心》当中的剑心。这真的是一个完全依靠自身努力才走到今日的呢。其它《灌篮高手》的樱木花道最当然没看到父亲对他的生长供应了什么帮手,然则那种可怕的后天,或许也能分析点问题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仔细想想,悟空的父亲也不算什么锐利的大人物吧。面临弗利萨的时辰,基础就没有什么还手之力。而除了悟空自身之外,自身的哥哥也即是个战五渣级其它家伙。若何不是悟空小时辰喝了什么超神水,我估量也不至于开初迸发成阿谁样子。其实巨匠觉得《我的俊杰学院》当中的绿谷出久若何呢?最最少怙恃看起来也即是普通人,剧情方面也没体现父亲的什么作用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这么说的话,就得遥想到很早期的《足球小将》了。我记得大空翼的父亲貌似只是个普通的帆海员来着?归正没看出给儿子什么专程的足球后天。其它你们谈到的基本上都是战斗类作品,别遗忘JUMP系也有良多爱情漫画啊。最最少像是《草莓百分百》之类的作品,西崽公看起来仍旧一个极度普通的家伙吧,父亲存在感也个体。《出包王女》也是如斯,梨斗的父亲只不外会画漫画而已。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前面有人说悟空父亲不算的,真的不是在搞笑吗?说黑了,哪怕这位父亲再若何不靠谱,最最少也是让悟空继承了赛亚人血脉的吧?不然就算悟空再若何辛苦地修行,实力上最多也就只是地球人当中最强的一个吧?《龙珠》后期之以是欠好看了,即是由于除非你是赛亚人,不然以人类或者那美克星人的水准,已经没有任何方法变得更强了哦。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圣斗士星矢》应该算是破例吧?究竟他的阿谁随处劳绩的父亲,可是没有对儿子供应任何帮手的啊。虽然了,今朝看来最有说服力的,应该仍旧《齐木楠雄的磨难》吧。别说是帮手儿子做什么了,基础即是把儿子当成哆啦A梦了……

拼爹时代?JUMP主人公的父亲是不是都很厉害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动漫男神角色”结果公布! 下一篇:辐射的锅?极道鲜师:仲间由纪惠颜值大倒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